当前位置:

团区委、关工委让农民工子女感受“城市”温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4-02-07 11:20:0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24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陈富民)1月23日,由团区委、区关工委联合开展的“快乐成长•一路有我”2013年南岳区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关爱行动在区实验中学欢乐开启,近20名青年志愿者带着39名农民工子女走进城区,陪他们玩游戏、听心理咨询师上课,看3D电影,为这些农民工子女送去节前关爱,让他们体验城市生活,鼓励他们乐观、快乐地成长。

  在好食捷餐饮店,这些农民工家庭的孩子心情显得格外激动。稚气的小玲说,这是她第一次在城里的餐厅吃饭,觉得特别好吃。而第一次看3D电影的小阳赛惊呼“电影好真实啊,就像在我眼前表演一样,太过瘾了”。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区委2014年“关爱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自发起以来,得到了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区旅游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实验中学、区个私协会、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和热心支持。活动开展期间陆续收到爱心资助款近5000元、图书200余册以及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近30套;同时招募到志愿者40余人。团区委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农民工子女的学业教育、心理辅导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带动和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他们、帮助他们,让这些孩子学会生活、学会关心、学会感恩。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拟建幸福天使红十字救护站

    【时政要闻】南岳版画迎新春作品展今日开幕

    【时政要闻】南岳马年春节停办“幸运香火”法会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区妇联、道协集中慰问57户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2/07/7040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