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版画迎新春作品展今日开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4-01-24 09:38: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23日讯(记者 邓灵杰)今天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区文化艺术馆承办的“衡岳情·中国梦”南岳版画迎新春作品展在区行政大院一楼大厅开幕。即日起至2月15日,天下南岳、祝融天地、虔诚等55幅参展作品,将代表南岳版画最高水平在南岳游客服务中心接受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检阅。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参展作品主要以南岳的秀美风光、抗战文化、祭祀文化、寿文化、社会题材等为创作素材。天下南岳、祝融天地、石坊晨曲、鼎立南山、朱陵月色、穿岩诗林、南岳国共游干班、以史为鉴、虔诚、祈福等一幅幅精品力作,成功借鉴了我国传统木刻艺术和当代版画技艺,极富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突出反映了南岳丰富的精神文化内涵,受到了观展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认为,南岳版画开辟了南岳文化产业的新时代。

  据了解,作为版画“新秀”,近年来南岳版画异军突起,仅2013年就成功参加了文化部主办的第九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第七届中国(观澜)原创版画交易会,并入选全国工业版画展,与众多国际、国内最高水准的版画作品同台竞艳,备受瞩目。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新祥,区领导周精华、黄敏、谭长德,省市版画界业内名家和区文艺界人士等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马年春节停办“幸运香火”法会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区妇联、道协集中慰问57户困难家庭

    【部门动态】拜殿乡召开党员大会暨村支两委换届动员会

    【时政新闻】区委书记胡小宁新年送书写赠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24/7040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