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胡小宁新年送书写赠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1-22 10:56: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近日,水濂洞景区管理处处长陈瑶光意外地收到了两本书,书的扉页上印着区委书记胡小宁的亲笔信:祝新年愉快!为建设美丽幸福南岳,让我们共同加强学习。

  为营造全区崇学、爱学、勤学、善学的新风尚,在建设美丽幸福南岳的过程中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新年伊始,区委书记胡小宁精选了《把事情做到最好》和《高效工作的6项黄金法则》两本书,作为新年的“特殊礼物”送给了全区广大干部。这两本书分别为比尔·盖茨和约翰·钱伯斯所著,书本的内容通俗易懂,论述深入浅出,能给实际工作带来巨大的启发和帮助,均为提升公务员能力的最佳培训读本。

  据了解,胡小宁次此共给全区广大干部们送书200多套。“给下属送书”这一举动,让各级干部深切地感受到了书记的用心之切和用情之深,也在全区上下掀起了一股读书热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带队督查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首次借助动漫旅游营销

    【社会民生】满街红灯笼八成为“旧物”

    【时政新闻】彭旺元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贫困老党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22/7040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