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直通】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1-17 09:55: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6日讯(记者 雷芙蓉)今天上午,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百姓普遍关注的农村建房、蔬菜基地建设、带薪休假、适度提高公务员工资、改善黄竹小学校园环境、加快公墓建设和后山旅游资源开发及保护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同时,各讨论小组积极酝酿政协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并就《选举办法》进行热烈讨论。大会选举的监票人也经各小组讨论推选产生。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代表委员自带茶杯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一人请假无一人迟到

    【两会直通】人大代表分团进行审议

    【两会直通】胡小宁等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6/7040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