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直通】杨洪峰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1-16 20:08: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6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参加第五代表团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洪峰与代表们一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第五代表团大部分为后山三乡的农村代表,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也多数与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加快农村经济、统筹城乡发展相关。杨洪峰在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不仅认真做好笔记,还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答复。

  在讨论中,杨洪峰说:要以改革的思路看待问题,在南岳的旅游发展上,不能只顾眼前利益,要以长远的眼光对待。要拓展一条新的旅游线路,建设文化南岳,深入挖掘南岳的文化内涵。

  杨洪峰还说,第一次参加代表团的讨论,感觉很好,代表们都是站在为南岳发展的高度上,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希望代表们继续认真审议政府及其他工作报告,为南岳的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代表委员自带茶杯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一人请假无一人迟到

    【两会直通】胡小宁等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6/7040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