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实验中学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邓灵杰 王涛 编辑:彭俊 2014-01-15 16:36: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5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王涛)今天上午,区实验中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要从推进社会事业的改革创新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首先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后,新一届高层领导的想法以及习总书记南巡的过程进行了讲解,并对南巡的意义作了重要讲解,南巡找到了改革开放的规律性以及领导肩负的重大责任。会议同时对三中全会的主题“全面深化改革”作了深度的解读,并对如何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改革创新做了具体细致的研究和探讨。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详细笔记,不时对精彩的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大力发展我区的教育事业,把这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做好,为建设“平安南岳·和谐校园”奠定基础。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收到“三字经”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严守工作纪律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不摆烟灰缸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布置简单大方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邓灵杰 王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