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龙凤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凤乡 作者:肖婧 蒋重阳 编辑:彭俊 2014-01-15 08:25:53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深入龙凤乡广泛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活动。召开集中宣讲报告会4次,组织乡机关干部、村干部、村民近200余人次参加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李燕同志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宣传和解读,重点就《决定》中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及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课题联系龙凤乡工作实际与干部、村民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宣讲,全乡党员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对农村发展的政策精神以及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智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乡镇开展工作、村民强家致富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政策基础。

来源:龙凤乡

作者:肖婧 蒋重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