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直通】胡小宁等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1-20 09:02: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胡小宁、杨洪峰、曾建华、彭旺元、周精华等领导亲切看望了出席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和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领导走进各代表团、委员小组讨论室,与代表和委员们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

  胡小宁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升衡阳对外形象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南岳的关键时期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导思想明确,工作重点突出,特别是在2013年全国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全区依旧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对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的结果。

  胡小宁说,代表和委员是社会各界的精英,是建设美丽幸福南岳的中坚力量,各位代表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和神圣职责,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正确行使权力投好选举票,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肃的会纪会风,展示代表风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所有参会的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畅所欲言,认真讨论大会报告,履行选举义务,积极建言献策,把大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胡小宁最后还向代表委员们致以佳节的问候,并祝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快马加鞭、一日千里。

  区领导胡显西、魏仲文、胡书伟陪同了看望。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直通】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上午隆重开幕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严守工作纪律

    【两会直通】“两会”新风:会场不摆烟灰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5/7040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