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直通】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1-14 21:09: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南岳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天隆重开幕。今天上午,带着全区人民的殷切希望,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全区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从早上8点开始,与会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在“节俭办会”的风气下,没有了鲜花相迎,没有了气球、彩虹门飘扬,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代表们的参会热情,大家反而对新会风交口称赞。现场工作人员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和怀揣着沉甸甸民意的人大代表,让节俭务实的清新会风扑面而来。

  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各项会务工作井然有序,前来报到的代表们忙着签到、查看相关资料,而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南岳区发展建言献策,成为代表们共同的话题。

  为开好这次大会,不少代表们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代表们表示,在今年两会期间将把节俭、务实的作风传承下去,在审议发言时讲真话,讲实话,讲短话,不讲空话、套话,真心实意为民办事、为民代言。

 

 

    延伸阅读:

    【两会直通】我区召开“两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杨洪峰部署“两会”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两会直通】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4/704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