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杨洪峰部署“两会”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1-14 21:05: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3日讯(记者 文丽贵)全区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在即,春节临近。为努力把“两会”开成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让广大来岳游客和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主持召开“两会”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传达了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全市“两会”、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就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结合南岳幸运香火法会等实际,分析了可能影响“两会”及春节期间维稳信访安保工作的突出问题,并就近期在全区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进行科学调度。

  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就做好全区“两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剔除不良情绪。当前南岳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形势都很严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根据当前形势,排查本部门所存在的问题,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到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城市管理、走访慰问、值守应急、廉洁自律等具体问题,要落实行动,紧急行动。三是要提振信心,实现经济增长。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对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全年目标按时间分解任务,确保全区经济工作“开门红”。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两会直通】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时政要闻】我区文明单位创建迎市检查验收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3/7040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