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荣获“全省人口计生工作模范单位”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中芳 编辑:彭俊 2014-01-14 11:07: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9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刘中芳)近日从湖南省委办公厅传来佳讯,确定南岳区为“2013年度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模范单位”。至此,南岳区成为连续十年获此殊荣的单位。

  多年来,该区把每次荣誉都当做新的起点,在荣誉面前加压奋进,创新破难,紧紧围绕稳保“国优省模市先进”的工作目标,不断夯实领导,增加投入,强化措施,使全区人口和计生工作长期保持了健康稳步的发展态势。利益导向落实、计划生育群众自治、流动人口管理、生育关怀等方面在全省创造了特色,积累了经验,为建设“七个南岳”营造了良好的人口计生环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时政要闻】腊八节万名游客市民同享“温暖”

    【社会民生】新一轮冷空气或使南岳喜迎2014年首场雪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中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4/7040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