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直通】政协委员满怀激情赴会报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1-13 17:02: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月13日讯(记者 雷芙蓉)政协南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天隆重开幕。今天上午,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130名政协委员、12名特聘委员满怀激情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报到的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从领取会议资料到递交提案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表现出高度的参政议政热情。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好本次大会,将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给区委、区政府,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党的好政策以及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迅速传达到老百姓身边。

  未来几天,政协委员们将带着社会各界的愿望和重托,就事关南岳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 居民盖房手续不齐,急! 工作人员两日补办,快!

    【部门动态】区委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时政要闻】我区文明单位创建迎市检查验收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1/13/7040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