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市委宣讲团走进政法系统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12-31 13:16: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3日讯(记者 邓灵杰)昨天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政法系统,市委宣讲团成员、原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景良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政法干警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刘景良教授的报告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力度——前所未有、广度——全面改革、深度——深层次改革”入手,全面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深远影响,并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与总体思路、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质要义、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等内容,详细解读了《决定》的重大突破和重要创新,深入浅出、生动透彻的分析,使政法干警更好地学习、理解全会精神的要义、决策和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刘景良教授的宣讲报告对深刻理解领会十八大精神有很大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有很大帮助,对开展以后的政法系统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决定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理清自己的位置和责任,为民服务,公正执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爱管闲事”的综合执法人员

    【部门动态】区农办清理机关电脑 非办公软件一律删除

    【部门动态】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31/7040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