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12-31 13:15: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南岳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刘景良教授为南岳区500多名干部和党员作现场报告,在历时2个小时的报告中,“改革”成为宣讲报告出现频度最高的词语。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刘景良教授的报告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力度——前所未有、广度——全面改革、深度——深层次改革”入手,全面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深远影响。并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与总体思路、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质要义、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等几个内容,详细解读了《决定》的重大突破和重要创新,深入浅出、生动透彻的分析,使参会人员更好地学习理解了全会精神的要义、决策、措施。

  胡小宁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全面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目标、要求、阶段性任务、方针原则及重大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抓紧抓好抓实。三是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全区各级各单位要采取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层层宣讲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各种载体、阵地、媒体,深入研究全会精神进基层、进机关、进校园、进寺庙、进道观、进村入户的办法和形式,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拓展。四是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通过学习,着眼南岳的实际,着眼当前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区改革的指南、发展的动力、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汇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开创南岳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南岳”建设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等领导带头参加了学习。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市管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区委宣讲团成员。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康果然:服务社区的“老黄牛”

    【社会民生】南岳6名特困教师获专项资助

    【社会民生】南岳为“知青”树碑立传

    【时政要闻】我区顺利通过全市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试点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31/7040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