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镇举办登山比赛展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碧薇 编辑:彭俊 2013-12-25 10:39: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6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张碧薇)12月14日上午,南岳镇“迎元旦”登山比赛活动在南岳衡山西岭路段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南岳镇工会委员会主办,赛程6公里,5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队员们在享受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还能领略大自然带来的礼物,万种“枫”情尽收眼底。南岳镇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发扬体育精神、提高团队协作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极大的丰富了业余生活。

  据悉,南岳镇党委、政府近年来以创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为目标,坚持以“文明立镇、旅游强镇”为宗旨,除组织登山、植树、拔河等户外活动外,多次下乡入社区,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依托千古名镇、名山优势,走好旅游兴镇、富民之路。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迎来首批伊拉克团队

    【时政要闻】南岳为民办实事工作受市考核组高度肯定

    【社会民生】“爱管闲事”的综合执法人员

    【部门动态】区农办清理机关电脑 非办公软件一律删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碧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25/7040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