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炮经营户掀起文明素质教育新高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12-25 10:47:32
—分享—

  满员的培训现场

  

  课间香炮经营户向讲师询问

 

  红网南岳站12月20日讯(记者 旷立伟)市民文明素质的高低,是一座城市文明的基础和标杆。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深入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教育,12月19日和20号上午,南岳区第六期、第七期“知我南岳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办,祝融街道各社区香炮经营户积极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区委党校校长陈德荣,区检察院工会主席张延红以“知我南岳爱我名山”为主题,分别作了《厚德载发--争做南岳文明发展领路人》和《旅游环境综合整治》专题讲座。将故事与案例融入其中,为香炮经营户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德育课。

  据了解,“知我南岳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以五年为一个教学周期,面向全区干部群众,分期分批讲授思想品德、文明礼仪、法律法规、南岳文化等内容,是我区大力开展文明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培训的香炮经营户不但超过了预定人数,众多香炮经营户还自发前来听课,现场听课人员竟出现前所未有的暴满局面,将今年文明素质教育培训推向新的高潮。区文明办主任刘科告诉记者,“对于此次香炮经营户的培训深感意外,超出人数之多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可见广大经营户越来越重视对自身文明素质水平的提升了”。迎宾社区香炮经营户刘老板告诉记者,“这种文明素质教育形式办得很好,让我们学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们在外做生意同样要以德经营,把我们南岳的形象提升了才会有更多的回头客人来。”许多香炮经营户纷纷表示希望往后多举办此类培训。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精华到培训现场指导工作。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启动“全民读书月”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区5名青年志愿者入选湖南“绿色卫士”

    【社会民生】南岳镇举行登山比赛展精神风貌

    【社会民生】南岳美景“征服”外国摄影采风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25/7040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