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启动“全民读书月”活动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3-12-25 10:46:23
—分享—

区领导观看图书展

 

  红网南岳站10月19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周华平)昨日上午10点,“文明奥区 书香南岳”南岳区第五届 “全民读书月”活动在图书馆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领导周精华、黄敏共同为图书馆授“全民阅读基地”牌,表彰图书馆坚持不懈推广全民阅读。随后,区佛教协会副会长演明法师代表佛协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经典图书。“全民读书月”活动期间,图书馆将举办为期15天的馆藏珍品展,并在区行政大院大厅内举办图书展,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

  据了解,下阶段,我区将举办“图书漂流”系列活动,并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进寺观。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5名青年志愿者入选湖南“绿色卫士”

    【社会民生】南岳镇举行登山比赛展精神风貌

    【社会民生】南岳美景“征服”外国摄影采风团

    【社会民生】中国南岳登山节暨负重登山挑战赛开赛

{Ky:PAGE}

区领导认真观看馆藏作品展

 

 佛协赠送留守儿童价值3000元书籍

 

学生们认真阅读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