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48: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2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闵晓煜)为进一步增强审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切实做到反腐败警钟长鸣,日前,区审计局通过上廉政教育课、观看警示片等形式,在全局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廉政教育课上,该局通过PPT的形式,详细解读了目前反腐倡廉的总形势及十八大以来的新举措、新要求,介绍了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基本思路和重大决策,传达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围绕近期全国、全市发生的数起违法违纪、受贿案件进行剖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免疫力,面对权力、要有公正之心,面对诱惑、要有自律之心,面对法纪、要有敬畏之心。此外,该局还通过组织观看《蜕变与悔悟》警示片等,进一步筑牢了受教育者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整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使受教育者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心灵上得到了一次全新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强化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工作岗位,为南岳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闵晓煜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16/7040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