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南岳完小1000余学生接受“文明洗礼”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12-16 15:51: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1日讯(记者 邓灵杰)为进一步提升小学生文明素质,大力传承和弘扬文明奥区道德风尚,昨天下午,南岳区第四期“知我南岳 爱我名山”文明素质教育培训班走进南岳完小,与小学生共享童真之乐,共拥童真之趣。该校三、四年级共1000余师生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委党校校长陈德荣以“文明奥区的期待”为主题,将南岳近年来的变化、道路文明交通行为、南岳市民最不文明10大行为等与小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融入讲课内容当中,并根据小学生心理特点深入浅出、循循善诱,激发了小学生的参与热情,让其在潜移默化中体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的真正内涵,增强了小学生对南岳文化的认知度和热爱南岳的自豪感,营造了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2/16/7040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