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自保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自保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3-11-29 14:44: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6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阳清)近日,区自保局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保护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林农、企业搞好服务和协调,帮助林业企业做大做强;科学谋划自然保护区工作,为建设生态南岳、美丽南岳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局党委书记尹朝晖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文件精神。局长杨东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全局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保护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林农、企业搞好服务和协调,帮助林业企业做大做强;科学谋划自然保护区工作,为建设生态南岳、美丽南岳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就今年以来全局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林下经济成增收新引擎

    【社会民生】南岳镇烧田小学有了“梦想之屋”

    【时政要闻】南岳获评首家“中国素食之乡”

    【时政要闻】57个单位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来源:区自保局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