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镇烧田小学有了“梦想之屋”

来源:团区委 作者:雷芙蓉 周全 编辑:彭俊 2013-11-29 12:44: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3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周全)昨日,南岳镇烧田小学的孩子们有了自己的“梦想之屋”。爱心企业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30余位现代汽车爱心车主捐赠的价值10万元教学用品送到了这里,“现代汽车梦想之屋”正式在此安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书伟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梦想之屋”爱心捐赠活动由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起,在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牵线搭桥和团区委的积极争取下“落户”烧田小学。活动旨在通过捐赠书籍等教学用品,帮助孩子们以书为友,拓宽视野,更好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感谢现代汽车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学校终于可以成立图书室了!”烧田小学校长谭燕忠激动的表示,这次获赠的价值10万元教学用品中,有近3000册图书、46英寸网络电视机,还有大量文体用品,将极大的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文体生活和学校教育教学手段。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获评首家“中国素食之乡”

    【时政要闻】57个单位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时政要闻】每个重点项目都有“时间表”

    【社会民生】廖志祥:“铁面”检察官有温情

 

来源:团区委

作者:雷芙蓉 周全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