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一中学子当起“文明交通劝导员”

来源:团区委 作者:雷芙蓉 贺展 编辑:彭俊 2013-11-14 11:44: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2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贺展)“您好,为了您的安全,请走人行道!”11月9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在牌坊十字路口等人车流集中处,有一群充满青春朝气的中学生当起“文明交通劝导员”,礼貌劝导市民文明出行。据了解,他们是由区一中36名学子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加入区交警队组织的“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有不少中学生志愿者“在岗”,他们多在执勤交警的带领下开展义务劝导活动,身着校服肩披“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挂带,站在人行道口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过马路,并认真向过往行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一位女中学生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主要利用周末时间协助引导交通,上岗之前,大家已经向交警学习了交通知识。她说:“执勤活动虽然有点辛苦,但通过自己的劳动能对他人有所帮助,很有成就感,以后会向身边的家人、同学多多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汤青山:一封感谢信牵出的爱心故事

    【社会民生】我区举行迎宾市场收购签约仪式

    【时政要闻】岳庙社区在职党员认领岗位“献爱心”

    【部门动态】南岳“除四害”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团区委

作者:雷芙蓉 贺展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