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庙社区在职党员认领岗位“献爱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11-12 11:27: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2日讯(记者 旷立伟)昨天下午,岳庙社区组织党员成功对困难群众进行爱心捐助,拉开了岳庙社区在职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入社区服务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党员入社区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岳庙社区结合社区实际,设置了治安巡逻岗、环境卫生岗、民事调解岗、就业服务岗、扶贫助残岗、妇幼维权岗、文明宣传岗等18个“党员服务岗位”,其中公益性岗位8个、服务性岗位10个,由108名在职党员社区自愿认领。昨天举行的“献爱心”活动,现场对北支街小区居民杨岳衡进行了爱心捐助。杨岳衡一家4人,今年6月杨岳衡突发脑溢血中风,因家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其高额医药费而投靠到河南亲戚家养病治疗,妻子因中风而导致手脚行动缓慢,健康状况较差,一儿一女均患有精神分裂症,生活无法自理,目前杨岳衡全家主要靠每月的1050元低保金和社区争取的临时性救济金维持生活。得知这一情况后,广大党员纷纷解囊奉献爱心,现场捐助爱心资金达11410元。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除四害”工作成效显著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组织教师赴长沙“取经”

    【时政要闻】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10日闭幕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办依法行政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12/7041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