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幼儿园组织教师赴长沙“取经”

来源:童心幼儿园 作者:侯玉 编辑:彭俊 2013-11-11 18:21: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侯玉)11月9日至10日,童心幼儿园组织该园19名教师赴长沙“取经”,参加由省三幼举办的《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湖南与上海幼师观摩交流会。

  教师们先后观摩了上海幼教名师、幼儿美术教育专家夏旻老师的美术课,幼儿运动教学专家赵国赟老师的体育课,幼教名师奥地利奥尔夫学院认证讲师王静老师的奥尔夫音乐课,上海市特级教师、全国著名教师应彩云带来的两个大班绘本活动《换一换》和《冲锋枪》等,并与应彩云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交流会上,专家们通过精彩的点评与讲座,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教师幼儿互动、提问及回应策略等知识,让教师们深刻领略到了现场教学与师幼互动的理论实践艺术。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10日闭幕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办依法行政培训班

    【时政要闻】我区2014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面启动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文明素质教育暨廉政培训班

 

来源:童心幼儿园

作者:侯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