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除四害”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区爱卫办 作者:刘岳青 编辑:彭俊 2013-11-11 18:20:23
—分享—

 图为区政府副调研员李潮波陪同检查组专家在学校检查

 

  红网南岳站11月1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刘岳青)近日,衡阳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评验收组来岳,对我区2013年度除四害巩固项目进行考评验收,一致认为我区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成效显著。

  验收期间,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资料,并随机抽取了宾馆、饭店、学校、医院、居民区、机关、车站、市场等13个单位进行了现场考核。检查组对我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工作计划、宣传培训、技术方案、密度监测、资料建档、工作总结和科学用药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区除四害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齐抓共管下,采取了专业队伍和发动群众相结合、环境治理和化学灭杀相结合、经常性灭杀和突击性灭杀相结合的手段,从清除孳生地着手,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质量,鼠、蚊、蝇、蟑螂密度均控制在全国爱卫会规定的标准之内,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成效显著。

  此外,检查组指出了我区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希望我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落实病媒生物防制措施,全面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积极建立病媒生物防制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除四害成果,提高除四害水平。

  区政府副调研员李潮波陪同检查。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组织教师赴长沙“取经”

    【时政要闻】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10日闭幕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办依法行政培训班

    【时政要闻】我区2014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区爱卫办

作者:刘岳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