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西藏等五省区佛协会长来岳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阳丹 编辑:彭俊 2013-11-20 11:53: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8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阳丹)10月26日,由中央统战部举办的西藏、云南、甘肃、青海、四川五省区佛协会长研修班30余名学员专程来岳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南岳“教风年”创建经验,共同探讨寺庙管理办法。

  在南岳大庙会议厅,藏传佛教的“活佛”与汉传佛教的“高僧”集聚进行亲切的教务管理“对话”,并就藏传佛教文化与汉传佛教文化进行了探讨,气氛热烈而融洽。南岳佛协会长释大岳向考察团介绍了南岳佛教和“教风年”创建活动基本情况,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邓文华就南岳区“教风年”创建活动的基本思路和主要做法作了经验发言。南岳职教人员交流制度、商业服务网点整顿及规范创新殿堂管理办法得到了藏传佛教界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各位会长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南岳“教风年”创建活动“典型经验”,促进佛教事业健康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副区长梁刚龙陪同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阳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0/28/7041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