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远清 王涛 编辑:彭俊 2013-10-25 11:31: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2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唐远清 王涛)爱护环境,从我做起。10月20日,星期日,南岳区实验中学20余名师生代表与龙凤中心学校140余名师生,分别来到康家垅门票处和龙凤乡村,通过捡拾垃圾、清扫马路、宣传环保知识等方式,开展“爱护寿岳环境,争做环保卫士”主题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家园。

  活动当天,为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可能扩大保洁范围,师生们拿着垃圾袋、垃圾钳、扫把、撮箕等工具,兵分几路将路边、水沟旁的白色垃圾捡拾起来,并对道路进行清扫,然后将垃圾全部集中后统一放到垃圾箱或在焚烧池中进行烧毁。

  在保洁过程中,学生们还客串着“环保知识宣传员”的角色,只要一遇到游客或村民,他们就大方地走上前去,一边发放环保宣传资料,一边认真讲解环保知识,除此之外,他们还深入村民家中进行宣传。师生们的努力得到了游客和村民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注意爱护环境卫生,共同保护好大家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全区首届老年运动会胜利闭幕

    【时政要闻】集委员之智慧 保名山之资源

    【时政要闻】胡小宁在衡岳社区报到并座谈

    【社会民生】关爱老年人健康教育讲座进农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唐远清 王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0/25/7041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