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首届老年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10-22 10:41: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上午,全区老年体协第一届运动会胜利落下帷幕。整场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精神内涵。

  闭幕式对此次运动会八个比赛项目的获奖选手以及精神文明奖等团体奖项颁奖,来自门球、乒乓球、广场舞、钓鱼、太极拳、篮球、桌球、象棋八个项目选手们在为期一个星期的比赛中,不仅加强了老年人的交流,还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动南岳的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

  区长助理谢云杞出席仪式并宣布全区首届老年运动会闭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集委员之智慧 保名山之资源

    【时政要闻】胡小宁在衡岳社区报到并座谈

    【社会民生】关爱老年人健康教育讲座进农村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率团学习“株洲经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0/22/7041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