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悬崖上作业的景区环卫工人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2013-10-18 13:06: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8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赵文亚)为确保南岳景区干净整洁的良好旅游形象,近日,记者在中心景区看到,景区环卫工人一如既往地拿着收集袋、带上火钳,艰难地攀爬在悬崖峭壁上,捡拾游客丢下的垃圾。

  “四点半起床、五点带上手电开始一天的工作,经常行走于悬崖峭壁之间”这就是南岳景区环卫工人一天的工作写照。据了解,南岳中心景区共有环卫工人140余人,从早上5点开始工作,至下午17点结束,每天工作近9个小时。他们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是农民,有的已经失去正常劳动力。在平时工作中,他们不仅辛苦劳累,还要面对悬崖峭壁等各种危险,他们的辛劳和汗水换来了南岳景区的清爽整洁,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赞誉,促进了南岳旅游业的飞速发展。

  据统计,2013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南岳共接待游客45.61万人,实现门票收入2184.43万元,旅游总收入3.33亿元,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关爱老年人健康教育讲座进农村

    【社会民生】 纪录片《世纪哲人冯友兰》来岳拍摄

    【时政要闻】杨洪峰率队赴长沙考察新农村建设

    【时政要闻】区领导赴后山三乡调研指导人口计生工作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