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老年人健康教育讲座进农村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王凤玲 胡灿宇 编辑:彭俊 2013-10-18 13:05: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8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王凤玲 胡灿宇)为进一步激发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近日,南岳镇卫生院组织临床经验丰富、表达能力较强的医生,深入南岳镇枫木桥村、荆田村、红星村,免费为农村老年人举办健康教育宣传讲座。

  活动包括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发放健康资料、免费发放药品等内容。活动现场,主讲医生根据老年人的年龄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详细地描述了慢性病的发病症状,直观地向老年人展示了如何预防和保健,并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告诫老年人要讲究健康的生活饮食、正确的生活作息,嘱托老年朋友只要重视预防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就可以有效地控制慢性病的流行。

  本次活动共400多人参加,现场发放各种健康教育资料及保健药品400多份。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年朋友的高度赞誉和一致欢迎。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 纪录片《世纪哲人冯友兰》来岳拍摄

    【时政要闻】杨洪峰率队赴长沙考察新农村建设

    【时政要闻】区领导赴后山三乡调研指导人口计生工作

    【时政要闻】杨洪峰到万福社区报到并调研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王凤玲 胡灿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