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志愿者贴心服务国庆黄金周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陈路云 编辑:彭俊 2013-10-09 12:17: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8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路云)国庆黄金周期间,南岳游客如织,为使“心愿之旅”更贴心,124名党员志愿者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忙碌在景区志愿服务岗位上,真诚为八方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没有你们帮忙,我还真不知道从哪里去找我的儿子。”10月4日,一位广东游客在景区游玩时与8岁的小孩不慎走散,在接到求助信息后,党员志愿者立即报警并向景区管理处报告情况,迅速散布消息至各景点值班处,历经近2个小时的寻找,志愿者们终于在大庙后门附近找到了走失的孩子,在接到孩子后,游客激动不已。

  “我这辈子都没听到过这么多‘谢谢’,”刚加入党员志愿者队伍的谭新华听到游客们道谢后,发出了这么一句感慨,“累是累了点,但是很有成就感,心里也舒坦。”由于持续为游客介绍景区情况,说这句话时,他的喉咙已变得有些沙哑。

  据悉,此次“党旗在景区飘扬”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举办,旨在提高在职党员的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党员主动服务南岳旅游经济发展。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在景区游客集散地设立了多个服务点,免费为游客发放《旅游服务指南》6万余份,提供咨询服务达3000余人/次,解决实际困难27起,为提升南岳景区形象和旅游服务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五地京剧票友国庆齐亮相

    【时政要闻】南岳:让心愿之旅更贴心

    【时政要闻】南马公路改建工程今日举行开工仪式

    【时政要闻】南岳十一黄金周门票再破2千万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陈路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