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地京剧票友国庆齐亮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10-08 12:16: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庆祝建国64周年,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庆国庆·扬国粹”衡岳五地京剧票友联谊会昨晚在南岳区东城区鑫盛广场精彩上演。

  联谊会上衡阳市、衡阳县、衡山县、衡东县、南岳区五地京剧票友共唱一台戏,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京剧表演。南岳京剧票友协会刘冬红演唱的《说唱脸谱》,博得观众声声叫好;由衡阳县京剧票友协会蒋炳应说唱的《包龙图打座开封府》,均向观众们展示了包青天清正廉洁的威严清官气派。“蒸阳美”、“智斗”、“绣红旗”等著名京剧片段让观众赞不绝口,举办京剧票友联谊会这种形式来弘扬宝贵的传统文化也深受戏迷和现场观众的好评。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观看了演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让心愿之旅更贴心

    【时政要闻】南马公路改建工程今日举行开工仪式

    【社会民生】建行“南岳金”系列产品27日首发

    【时政要闻】2013环湘自行车赛南岳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0/08/7042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