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版“非诚勿扰”火热上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09-18 16:12: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7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陈富民)9月13日晚,由共青团南岳区委员会主办的“情定南岳-青春有约”交友联谊活动在南岳电信宾馆火热上演,90多位在岳工作的单身男女倾情互动,堪称南岳版“非诚勿扰”。区领导周孝华、刘春晖亲临现场见证浪漫时刻。

  第一次赴约、第一次缘分、第一眼心动……互动游戏精彩不断,单身男女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彼此、拉近距离,浪漫气氛不断升温,甜蜜味道弥漫全场。“正因为暗恋你许久,才让我有勇气上台,在这么多女孩面前,向你表白……”在一段温馨感人的爱情VCR后,一位小伙子当场向心动女生表白,紧接着单膝跪地邀约心动女生, 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在众人的祝福和加油声中,两人现场牵手成功,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牵手成功8对情侣,区领导周孝华和南岳罗门婚纱共同为他们颁发活动奖品。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最远山村”如今有了卫生室

    【部门动态】区法院人民陪审员参审率位居全市前列

    【社会民生】驾考科目三将于9月下旬改革

    【部门动态】交通部门严把“八关”保交通工程建设安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18/7042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