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小宁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邓灵杰 唐远清 编辑:彭俊 2013-09-11 12:48: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0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唐远清)9月9日下午,第2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情、对全区教师的牵挂,深入南岳完小、黄竹小学等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南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

  在南岳完小,胡小宁认真察看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和教学情况,看望了辛勤工作的园丁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南岳完小先进的教学设备、浓厚的文化氛围、优秀的师资力量,让胡小宁连连称好。胡小宁指出,要办好学校首先要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学校在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要注意关心教师,要培养好年轻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治教的精神。

  看到黄竹小学门前因一条马路横穿而过,给师生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时,胡小宁忧心忡忡,一边察看周边环境,一边与教育部门及学校商讨解决办法,要求教育部门要协调其它职能部门想方设法改善黄竹小学办学环境,拓展教学场地,把黄竹小学建设成一支完全制中心小学。

  胡小宁还看望慰问了南岳完小特困教师汤水清,黄竹学校特困教师廖伟军、聂正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对他们带病坚持教学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再三叮嘱老师们要注意爱护好身体。

  最后,胡小宁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文化强区之根本,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师德、铸师魂、育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区领导周孝华、崔秀兰参加慰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学法用法考试进入“无纸化时代”

    【部门动态】区农办制定《文明门店“八不准”》

    【时政要闻】南岳积极备战“圣帝诞”旅游高峰

    【部门动态】南岳烟草“三个破解”为民办实事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邓灵杰 唐远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