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唐远清 编辑:彭俊 2013-09-11 12:47: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0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唐远清)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值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岳区庆祝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在银苑宾馆召开,全区共8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加座谈会。区领导周孝华、崔秀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南岳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园)长、优秀管理员的决定》,蒋丽琴、康艳文等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获表彰。随后,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其他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教育教学工作体会、校园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周孝华、崔秀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教育系统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甘于清贫、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学法用法考试进入“无纸化时代”

    【部门动态】区农办制定《文明门店“八不准”》

    【时政要闻】南岳积极备战“圣帝诞”旅游高峰

    【部门动态】南岳烟草“三个破解”为民办实事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唐远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