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傅雷来岳慰问中国道教学院教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9-22 10:13: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0日讯(记者 邓灵杰)9月9日,第2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湖南省宗教局副局长傅雷一行4人来到南岳大庙纯阳宫,向中国道教学院坤道班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并代表国家宗教事务局向教师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据了解,中国道教学院坤道班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湖南省道教协会承办,是一所专门培养道教坤(女)道人才的学院。2005年6月,中国道教协会经过实地考察、反复论证、多次协商,并报经国家宗教局批准,决定在南岳衡山开办中国道教学院坤道大专班。同年9月,中国道教学院首届坤道班在南岳大庙正式开办。开班至今,已为全国各地道教培养坤道人才累计114人。

  傅雷一行还对正在建设的坤道学院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就下阶段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区领导梁刚龙、黄至安陪同慰问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10/7042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