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18家网吧业主集中学法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雷芙蓉 刘卡 编辑:彭俊 2013-08-20 11:22: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9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刘卡)针对暑期未成年进网吧现象高发,8月中旬,区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组织全区18家网吧经营业主集中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给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培训会上,18家网吧业主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文化部关于加大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了解针对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未按规定实名登记上网、消防安全、超时经营等问题的相关条款。区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还与各网吧业主签订了依法依规经营责任状。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区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采取了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网络实时监控与突击现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各网吧进行监控。一旦发现网吧接受未成年人上网,将依法查处。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狠刹“家教家养”歪风

    【时政要闻】胡小宁接受省级媒体集中采访 力推南岳旅游

    【时政要闻】领导专家齐“发声” 多维阐述南岳文化强区建设方向

    【时政要闻】夯实安全基础 创建平安校园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雷芙蓉 刘卡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