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孤寡老人喜建新居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3-08-02 12:01: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闵晓煜)为让孤寡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居。近日,岳林乡莲塘村联点单位区审计局和国税局与村委会合力为该村孤寡老人杨临帆建起了新居。

  杨临帆老人今年已70多岁,至今孤身一人,一直住在又黑又潮的破旧土砖房里。莲塘村联点单位区审计局和国税局在得知情况后,多方筹资与村委会一起联手为老人修起了新居。笔者在现场看到,正在修建的新居坐落在杨临帆老人的老房子旁边,宽敞明亮的新居大约70多平米,客厅、卧室、厨房、厕所等一应俱全,与老房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着即将建好的新房,杨临帆老人笑的合不拢嘴,他告诉笔者,“想不到在这个年纪我还能住上这样的‘高楼大厦’,我衷心的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怀!”

  据了解,为让老人们晚年生活更幸福,区审计局和国税局还将对该村其他五保老人开展针对性的救助与扶持。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7月高温创历史 多地旱情显露

    【时政要闻】解读全会精神之五:突出三个重点 实现全年目标

    【时政要闻】杨洪峰检查指导乡镇抗旱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抗旱救灾工作紧急调度会 胡小宁作重要指示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