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解暖人心 村民送锦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碧薇 编辑:彭俊 2013-08-02 12:00: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张碧薇)今天上午,南岳镇新村三组村民谭亮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南岳镇人民政府,他激动地说:“我是特地来感谢镇、村领导的,要不是他们夜以继日地帮我们调解纠纷,我家房子根本建不起来”。

  据了解,2013年7月中旬,谭亮因建房与邻居谭某发生纠纷。谭某多次采取搬砖、拦车等方式阻挠谭亮建房。谭亮不服,两人之间发生冲突,致谭某受伤。镇、村干部在得知情况后,迅速采取措施,夜以继日做工作,积极主动协调化解矛盾纠纷,最终矛盾得以化解,两人达成协议,谭亮承担谭某所有医疗费用,谭某也不再阻挠谭亮建房。

  今年来,南岳镇全面推行分线包片联村(社区)管理模式,并严格执行南岳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管理制度,实行重激励、硬约束、严考核的工作机制,全面推行“四议四公开”和“三有两评”工作法。从5月份起,每个月最后一周星期五下午为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联村干部讲评会,为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停电了,居民避暑各有“妙招”

    【社会民生】民间借贷应先还利息,你知道吗?

    【社会民生】葡萄丰收果农乐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抗旱救灾工作紧急调度会 胡小宁作重要指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碧薇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02/7043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