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坐镇谈“辐射” 大派安全“定心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剑波 编辑:彭俊 2013-07-17 11:51: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6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彭剑波)近日,区环保局在电信宾馆七楼会议室举办了电磁辐射专题讲座,来自省辐射处及职业病防治院的权威专家亲自坐镇,为居民群众大派安全“定心丸”。副区长刘春晖出席专题讲座。

  近年来,随着通信技术、设备的不断升级完善,我区新的通信基站陆续开工建设,部分居民对通信基站的辐射会不会危害身体健康产生了疑虑和恐慌,相关的投诉和纠纷不断增多。为普及电磁辐射知识,打消群众疑虑,区环保局特邀省环保厅辐射处调研员高念平,省卫生厅职业病防治院从事电磁辐射专题研究、省电磁辐射权威专家张挺教授为居民群众授课。张教授就电磁辐射会不会影响人的健康、什么样的电磁辐射对人是安全的、电磁辐射范围有多大等内容一一深入讲解,高念平就居民代表提出的为何要在居民区中建造通信基站以及会不会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释疑。“心里终于踏实了。”住在通讯基站附近的居民代表张女士听完讲座后松了一口气。

  据悉,区电视台对专题讲座进行了全程拍摄,并将制成专题片播出,错过现场讲座的市民朋友可通过收看电视了解详情。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烟草:“加减乘除”做好群众文章

    【部门动态】“探险”女南岳遇险 幸得管理处“出手相救”

    【部门动态】 G107线路面大修工程二标段开工 

    【部门动态】计生协会架起流动人口“连心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剑波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17/7044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