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烟草:“加减乘除”做好群众文章

来源:区烟草局 作者:邓灵杰 谭文君 编辑:彭俊 2013-07-16 11:55: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5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谭文君)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近日,南岳区烟草专卖局结合“235教育、改进作风年、十思十查回头看”等系列活动,通过“加减乘除”法四管齐下,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狠抓落实做好“加法”。突出对员工、零售客户的服务与帮扶解困,弘扬行业精神;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在深入市场、走访客户的频率、时间和范围上下功夫,做到真情沟通。化繁为简做好“减法”。减少门槛障碍,方便各种诉求表达;减少虚假浮夸,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减少办事流程,主动服务做好证件办理工作。下基层、接地气做好“乘法”。从市场监管、打私打假、客户服务着手,满足零售户的合理诉求,拉近与零售客户的距离。革除弊端做好“除法”。联合兄弟单位开展互查互学,十思十查,找问题、挖根源、论危害,去除陋习,不断剔除工作中“庸、懒、散、慢、拖、浮、瞒”等不良现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探险”女南岳遇险 幸得管理处“出手相救”

    【部门动态】南岳镇开展安全生产“三大行动”

    【时政要闻】市委“中国梦”宣讲团走进南岳

    【时政要闻】人大代表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区烟草局

作者:邓灵杰 谭文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