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岳欢歌”电视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7-10 16:37: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9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晚上,2013“衡岳欢歌”电视歌手大赛南岳赛区决赛在东环路鑫盛广场隆重举行。肖建中、彭旺元、周精华、、胡书伟、黄敏、周孝华、崔秀兰、旷惠丽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昨晚的南岳赛区决赛现场流光溢彩,通过6月28日、29日海选成功晋级复赛的二十名选手个个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现场演绎了《辣妹子》、《前门情思大碗茶》、《烛光里的妈妈》、《相见恨晚》等专业和通俗歌曲,亲友团们和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紧张的角逐,9号选手谢金霖脱颖而出最终夺冠,决出的亚、季军分别是8号选手文兰和19号选手周英姿,另有七个人获得了优秀奖。随后,区领导及此次比赛的冠名单位和赞助商代表分别为获奖的选手颁奖。比赛在选手合唱《今夜无眠》中落下帷幕,而赛区决赛由南岳广播电视台联合衡山、衡东全程直播,开创了我区电视三地直播的先河。

  据悉,此次“衡岳欢歌”电视歌手大赛由衡东、衡山、南岳三地县委(区委)宣传部主办,三地电视台承办。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提升地方文化品牌影响,为“中国梦”引吭高歌。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反响强烈,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昨晚比赛的第一名获得了现金5000元及价值4999元的奖品,第二名获得现金3000元及2680元的奖品,第三名获得现金2000元及980元的奖品,7名优秀歌手每人奖励现金1000元。同时,他们还将代表南岳赛区参加在衡东新塘的欧阳海山庄举行的总决赛。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郑建邦参观“巍然南岳 忠魂永驻”图片展

    【部门动态】衡阳南岳:150余人尽享清新“国学”风

    【部门动态】百名寺庙道观“掌门人”齐学“消防经”

    【时政要闻】忠烈祠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8周年仪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10/7044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