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建邦参观“巍然南岳 忠魂永驻”图片展

来源:区文物局 作者:刘月华 编辑:彭俊 2013-07-10 16:36:32
—分享—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亲临“巍然南岳 忠魂永驻”展

 

  红网南岳站7月9日讯(记者廖欣娅 通讯员 刘月华)7日上午,“巍然南岳 忠魂永驻”—纪念抗战胜利68周年暨南岳忠烈祠落成70周年图片展在南岳忠烈祠纪念堂展出。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亲临展厅观看图片展。

  走进清凉、古朴的纪念堂展厅,郑建邦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细读镶嵌在紫红色背景上的文字和图片。他表示,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一定要永远铭记历史,要不断从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

  据悉,此次图片展是由中共南岳区委、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物管理局承办。此次图片展共16张图文并茂的展板,全面阐述了南岳忠烈祠建祠的历史背景、过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忠烈祠的维护、管理两大部分。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衡阳南岳:150余人尽享清新“国学”风

    【部门动态】百名寺庙道观“掌门人”齐学“消防经”

    【时政要闻】忠烈祠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8周年仪式

    【时政要闻】胡小宁率队调度南岳衡山文艺创作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区文物局

作者:刘月华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