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重拳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管理局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2013-05-30 13:24: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莹)近日,南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文广新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及公安分局刑侦队共同查处一起制作、出售假地图案件。位于独秀路235号的多彩广告打印社,店主在2010年受人唆使将南岳导游图添加虚假广告、有导向性的添加景点,并以10元一张的价格出售。一些无业人员则购买假地图以欺骗游客到财神庙、方广寺等景点烧香,以此牟取高额利润,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为整治旅游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成立了一支行动队,专门负责查处摩托车追车、店外拦车、利用假地图欺骗游客等破坏南岳旅游秩序的行为。该队实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巡查,重点路段蹲点严守和全线巡查相结合,同时注重摄像、照相等取证程序。通过近期严厉打击,共查处了违法违规人员20余名,整顿了旅游市场秩序,杜绝了“带笼子”行为,城区摩托车追车赶客现象明显减少。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三百人共享“诗意南岳”盛宴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独秀社区举行拔河比赛

  【部门动态】南岳区举办计生业务大比武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开选拔资格审查结果出炉

 

 

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管理局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