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环境大提质再升温

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2013-05-30 13:26: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莹)5月26日,一名追车缠客人员被送往派出所拘留,这是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旅游环境大提质行动以来,促进旅游环境优化的一个缩影,也是升温南岳旅游环境整治行为的一记重拳。

  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的旅游环境大提质行动是以“革除陋习、传承文明,整治违章、优化环境”为目的,秉着“见违必纠、纠违必罚,严肃执法、秉公执法”的宗旨,对各种有损南岳旅游环境的违章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整治摩托车追车、店外拦车、欺骗、强迫游客消费等不文明经营行为。而将追车缠客人员送派出所拘留也产生了极大的震慑力,必将推动南岳整治旅游环境经营秩序的持续好转。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重拳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时政要闻】三百人共享“诗意南岳”盛宴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独秀社区举行拔河比赛

  【部门动态】南岳区举办计生业务大比武

 

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