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香期客栈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2013-05-30 13:27: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8日讯(记者 胡军) 近日,南岳区香期客栈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选举大会在南岳区金瑞宾馆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香期客栈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区商务局、民政局、祝融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香期客栈是为了来岳香客提供住宿、餐饮及相关接待服务的经营性家庭住房。据不完全统计,南岳共有香期客栈近200家,年接待香客约占来岳旅游总人数的60%,是我区繁荣市场、接待游客、增加就业的重要力量。南岳香期客栈协会的成立,对加强行业自律,防止恶性竞争,提高行业整体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全区旅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三百人共享“诗意南岳”盛宴

    【部门动态】南岳区举办计生业务大比武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开选拔资格审查结果出炉

    【时政要闻】周精华调研我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30/7046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