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宗教界向雅安捐款60余万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5-07 16:49: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7日讯(记者 邓灵杰)为帮助雅安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近日,南岳区宗教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至5月6日,共计捐款、捐物达60万余元。募集到的善款和物资,将由湖南省红十字会、湖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衡阳市红十字会等转交雅安灾区。

  4.20雅安地震以来,灾区人民的艰难处境一直牵动着南岳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南岳区宗教界人士的心。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十多天来,南岳区宗教界人士纷纷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其中:南岳佛教协会捐款100000元、南岳道教协会100000元、南岳大庙佛教组100000元、南台寺60000元、福严寺20000元、祝圣寺12000元、上封寺10000元、大善寺10000元 ,大善寺捐赠药品等物资150000元。据了解,募捐活动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近年来,南岳区宗教界人士还积极参与了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第四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等募捐活动,并为灾区人民祈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时政要闻】南岳摩崖石刻入选全国重点文保单位

  【社会民生】区“志协”联谊会为雅安义捐1176.7元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07/7046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