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验中学“五四”晚会唱响青春梦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邓楠 编辑:彭俊 2013-05-07 17:40: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7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邓楠)5月4日晚,南岳区实验中学在学校礼堂举办庆“五四”文艺晚会,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18个节目精彩上演,全情参与为青春喝彩。

  晚会现场,激情四射、绚丽典雅的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等舞蹈,展现了古今中外人土风情;激情饱满、宛转悠扬的器乐表演给人以开阔的意境,并赋予美的感受;幽默风趣、形象生动的小品来源于生活,紧贴学生实际,寓教于乐、启人深思。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能和青春活力,体现了当代中学生的审美情趣、时代风貌和主流价值追求。

  近年来,南岳区实验中学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十分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有效地推动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宗教界向雅安捐款60余万元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时政要闻】南岳摩崖石刻入选全国重点文保单位

  【社会民生】区“志协”联谊会为雅安义捐1176.7元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邓楠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