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五一”黄金周南岳衡山游客翻倍 自驾游唱主角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3-05-02 12:05:41
—分享—

  红网衡阳5月1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5月1日,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三天,南岳衡山多云天气,旅游持续升温。游客以观光朝拜游、休闲购物游、短线自驾游为主,客流量持续攀升。

  来南岳衡山外地游客主要以港、澳、台、广州、深圳高铁沿线为主。省内城市的自驾游以及周边地区的传统农村香客团队占60%,笔者看到南岳主要景点车辆和游客排气长龙,各大酒店、农家乐着实红火了一把。

  “五一”南岳衡山旅游市场客流量出现高潮,受自驾游和传统香客团队市场火爆的影响,来南岳过夜游客人均花费同比有大幅上涨。资料显示,“过夜游客”平均在南岳停留两至三天,人均花费超过500元。接待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增长幅度明显高于往年。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02/7046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