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志愿者“五一”送服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05-02 12:41:16
—分享—

 

 

 

聂郝/摄

 

  红网南岳站4月30日讯(记者 旷立伟)“五一”小长假,游客纷至沓来,自驾游车辆源源不断地驶下高速,奔向南岳各旅游景点。令游客们感到贴心的是,一进入南岳牌坊就看到了设在路边的志愿服务台,门票多少钱?线路怎么走?就餐哪里好?一切尽在掌握中。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由党员志愿者和“善行寿岳,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并组织开展的,共有近2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为主要内容,在南岳衡山牌坊的右侧、南岳大庙北后门、游客中心前坪等多个主要场所设置了免费服务站点服务游客。通过对免费发放的南岳衡山旅游指南小册子进行详细讲解来帮助来服务旅客,此次活动不乏有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从礼貌用语到帮助旅客讲解都相当有模有样,很多旅客对这些假期还投入到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纷纷表达赞扬之情,一位同学在咨询得到耐心解答后不禁感叹:一个人首次来这边旅游,刚到南岳就能遇到这些志愿者们很感动,到这边旅游人生地不熟,他们从吃住到游玩都给我讲解的非常细致,感觉像亲人一样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感谢他们。

  据了解,4月29日一天志愿服务点就接受咨询数百次,而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整个黄金周。相关组织者也表示,此次五一黄金周虽是南岳区首次开展这类服务,但下一步还将继续扩大规模,完善服务内容,让更多来南岳的游客享受更加常态化和人性化的服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活力煤田杯”登山赛在我区举行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心愿之旅”专题调研座谈会
   【部门动态】发改局筹资10万元为民办实事

   【时政要闻】南岳获评“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02/7046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